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今天要做一个打印网页的小功能,直接调用window.print(),但是打印出来后,字体总是缩小一号,找不到原因。。。

后来尝试用一个IE的打印控件,但仅支持ie有点恶心,只能返回去继续找原因

原来,我要打印的页面因为是哥弹出层,所以出现这种现象,后来直接target="_blank",就可以正常打印了。

另外,
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:
function preview()
{
bdhtml=window.document.body.innerHTML;
sprnstr="<!--startprint-->";
eprnstr="<!--endprint-->";
prnhtml=bdhtml.substring(bdhtml.indexOf(sprnstr)+17);
prnhtml=prnhtml.substring(0,prnhtml.indexOf(eprnstr));
window.document.body.innerHTML=prnhtml;
window.print();
}
</script>

将<!--startprint-->和<!--endprint-->放在需要打印的内容开头和结尾,则只打印需要的部分,而不是整个页面。(看的别人的博客哦,嘿嘿)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广告合作:本站广告合作请联系QQ:858582 申请时备注:广告合作(否则不回)
免责声明: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收集,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,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,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有侵权、后门、不妥请联系本站删除!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